习近平总书记讲话在我市教育工作者中引起强烈反响

发布时间:2019-03-22 20:18:49

原标题:习近平总书记在学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师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在我市教育工作者中引起强烈反响

(记者 :任航 李天龙)努力培养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这两天,习近平总书记在学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师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在我市教育工作者中引起强烈反响。

今天上午,在渭南初级中学,该校思政教研组组织全体道德与法治教师共同围绕习近平总书记在学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师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展开研讨,大家纷纷结合工作实际发表感悟感想,分享自己如何在今后的教育教学过程中做好立德树人根本任务。

在渭南市尚德中学,教师们纷纷表示在今后的教学实践中,要注重时事热点的注入,社会动态的引入,从生活中汲取养分引发学生思索,让家国情怀成为学生成长的动力。

与此同时,我市教育部门也迅速掀起学习热潮,组织机关干部和教师代表召开专题学习会议,第一时间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学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师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大家表示,要深刻领会精神实质,加强思政教师队伍建设,推动全市思政课程改革创新。

编辑:张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