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市2019年“三下乡”集中示范活动在白水举行

发布时间:2019-02-19 21:53:32

记者:张坤

今天上午,我市2019年文化科技卫生“三下乡”暨第二十七届“科技之春”宣传月集中示范活动在白水县雷牙镇尧头村启动,标志着今年全市“三下乡”和“科技之春”宣传月活动正式拉开帷幕。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王玉娥宣布活动启动。

活动现场人头攒动,来自市县两级70余家单位的宣传展位前围满了闻讯前来的群众。文化、科技、卫生等领域的专家、技术人员和各单位的工作人员,热情地向群众派发各类宣传彩页,并现场答疑解惑文化科技卫生“三下乡”和“科技之春”宣传月活动是我市服务基层、服务“三农”的惠民工程,通过送培训、送项目、送器材、送医药、送演出下乡等形式,把先进文化、实用科技、健康生活源源不断地送到农村。

据统计,本次活动向白水县捐赠图书、办公用品、项目资金等共计2468.75万元。



编辑:Z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