渭南市召开产业招商培训动员会

发布时间:2019-02-16 19:30:19

(记者:索宁)2月15日,全市产业招商培训动员会召开,市上领导樊存弟、罗书葵、王玉娥、吕培明、蒋秀侠、贺韧、徐月凤、杨文斌、杨森明、张开、刘巧莲参加培训会。副市长杨武民主持会议。

会上,浙江大学特聘研究员、杭州佑政产业投资研究院院长王志强结合自身丰富的招商经验,从新时代产业招商的内涵、构成要素、招商方法、招商新路径以及浙江省产业招商的经典案例等方面,系统讲解了产业招商知识,深入浅出地介绍了政策、机制、平台、项目、人才等要素对招商引资的重要性,向与会人员介绍了一套行之有效的产业招商方法。

杨武民要求,各级各部门要高度重视产业招商工作,健全招商工作制度,强化服务保障措施,为全年产业招商工作奠定坚实基础。市上13个招商小组要结合各自承担的项目主题和工作任务,梳理优惠政策、组建专业队伍、完善协调制度,确保招商工作取得新成效。要建立月通报、季点评、年考核机制,确保工作任务得到落实,成熟项目尽快落地。全体招商干部要坚持项目为王理念,立足发展实际,拓展招商思路,在产业互补、链条延伸、强链补链上做文章,推动全市招商工作追赶超越。

编辑:马艾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