渭南:突出问题一抓到底 扎实整改隐患清零

发布时间:2019-01-20 17:05:00

渭南市委创新提出“654”工作布局,密切联系实际工作,将讲政治、敢担当、改作风融入日常、抓在经常,落实在行动中。

这几天,“三秦平安春运”道路交通安全攻坚行动正在紧张进行,渭南市公安交警支队班子成员,全员分片包干,下沉一线,检查执法情况。

渭南市公安局交警支队党委书记、支队长闫丰胜:“现场执法的防护措施必须严格按照标准,规范设置,确保咱们现场执法民警的绝对安全。”

渭南市车辆和驾驶员数量,仅次于西安,交通安全任务艰巨。交警支队开展“大排查大整改”,提出“隐患清零”、“不发生较大的事故,不发生长时间大面积拥堵,不发生多车相撞”的群众看得见的更高目标,杜绝重大事故发生。

在“讲政治、敢担当、改作风”专题教育中,渭南市委以开展专题教育为抓手,围绕“学、查、改”,创新提出“6项活动、5条渠道、4项举措”的工作布局,落实落细工作任务。同时以暗访为主要形式,检查督导,确保专题教育有序开展、取得实效。

“6项活动”确保学深悟透,即组织集中学习,开展专题辅导,开展警示教育,进行研讨交流,树立身边典型,举行全员考试。

“5条渠道”确保问题查找精准,即对单反馈问题,广泛征求意见,深入走访基层,进行谈心谈话,督导查遗补缺。

“4项举措”确保整改成效,即实行清单管理,进行公开承诺,扎实整改落实,搞好民意测评。

渭南市委组织部部务委员胡海军:“弘扬‘扭住不放,一抓到底’的良好作风,引导各级领导干部在政治上有新提高、在担当上有新作为、在作风上有新变化。把专题教育的成果同步转化为推动全市追赶超越的动力。” (陕西广播电视台《陕西新闻联播》记者 孙华林 张田鑫 渭南台 樊东宝)

编辑:马艾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