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召开专题教育学习会议

发布时间:2018-12-15 23:22:56

原标题: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召开“讲政治、敢担当、改作风”专题教育学习会议


(记者:党园锋)12月14日上午,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召开“讲政治、敢担当、改作风”专题教育学习会议。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马赟主持会议并讲话,党组副书记、副主任蒋秀侠,党组成员、副主任姚双年,党组成员、秘书长崔晓民,机关县处级以上领导干部参加会议。

会议分别学习了省委书记胡和平,省委常委、组织部长张广智在全省“讲政治、敢担当、改作风”专题教育动员视频会议上的讲话,以及中纪委《关于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集中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的工作意见》。

马赟强调,要充分认识“讲政治、敢担当、改作风”专题教育的重要性和重大意义,把开展专题教育作为统一思想、锤炼党性、改进作风、提升能力的有效举措,切实增强开展专题教育的自觉性和责任感,确保专题教育取得实际成效。要准确把握专题教育的内容要求,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牢固树立“四个意识”,自觉践行“两个维护”,不折不扣落实中央和省委、市委的决策部署。要真正以专题教育推动作风建设,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坚决反对形式主义、官僚主义,切实把人大机关首先是政治机关的要求落实落细落小。要坚持以学促干,扎实开展调查研究,不断增强与人大代表和人民群众的联系,关注群众反映强烈的实际问题,当前特别是认真对照年度各项目标任务,查漏补缺,补齐短板,确保常委会今年工作圆满收官。要高标准谋划明年人大工作,聚焦追赶超越和“五个扎实”要求,围绕关中平原城市群次核心城市建设、产业转型升级、营商环境等全市重点工作,履职尽责,担当作为,在加快渭南发展中发挥更大作用。

编辑:苏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