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毅赴广汽集团洽谈新能源汽车项目

发布时间:2018-10-23 07:14:53

原标题:加强沟通对接 推进务实合作

李毅赴广汽集团洽谈新能源汽车项目

10月22日下午,市委副书记、市长李毅率队到广州市,与广汽集团董事长曾庆洪举行会谈,双方就分阶段务实推进广汽集团与渭南新能源汽车项目合作达成了系列共识。 
  李毅首先代表市委、市政府对广汽集团选择在渭投资发展表示感谢。他指出,渭南区位优越、交通便捷,资源富集、要素完备,在新能源汽车产业发展方面具有良好的基础和优势条件。希望广汽集团充分发挥产业优势,加快推进新能源汽车整车生产、西北商贸中心、汽车及零部件仓储物流、动力电池等零部件项目早日落地建设。渭南将以最优的政策、最好的服务、最强的保障,全力以赴做好各项工作,实现共同发展。 
  曾庆洪对渭南市在项目前期所做的各项工作和务实高效的作风表示肯定,并明确集团公司将坚定不移地推进在渭投资项目。他表示,公司将与渭南加强沟通对接,密切协作配合,加快推进并高标准建设在渭合作项目,实现双方互利共赢。 
  广汽集团常务副总经理吴松及广汽新能源、广汽乘用车、广汽商贸等公司负责人,市委常委、市政府党组成员王心,市级有关部门和渭南高新区主要负责同志参加座谈。

编辑:苏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