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交通局市中级人民法院工商高新分局 开展周五创建日活动

发布时间:2018-08-14 07:41:29

(记者姚琼)8月10日,市交通局开展多项周五创建日活动。该局学雷锋志愿者服务队与来自市级参与单位共计80余人准时来到各自包联区域,开展了环境卫生清理大扫除活动。清理了绿化带杂草、垃圾、“野广告”等,耐心劝导商户禁止出店经营、门前乱堆杂物等不文明行为。同时,在中心汽车站、运业汽车站、公交公司、渭南北站进行卫生环境整治。 

(记者左超君实习生王乐)8月10日,渭南市中级人民法院组织20余名干部职工前往包联路段,积极开展周五创建日活动。当日,该院全体干部职工自带劳动工具,分头对包联区域的路段、小广场、停车场、人行道等场地进行卫生清理,并劝阻了少数市民的不文明行为,同时向沿街商铺、摊贩进行创建知识宣传,还发放了创卫宣传标语,教育广大市民积极维护创卫成果。 

(记者姚琼)近日,工商高新分局以贸易广场综合整治为重点开展周五创建日活动。此次活动以贸易广场为重点开展联合整治行动,以规范持照亮照、规范一店多牌、三无假冒伪劣产品、落实门前四包、市场环境整洁、规范出店经营、规范市场经营秩序为整治重点。同时,该分局组织兴陕路工商所积极配合崇业路办事处开展市场联合整治行动。以新二路市场乱摆摊点等行为为重点,向商户宣传新二路市场升级改造相关政策和创建相关规定。共规范乱摆摊点22户,发放创建倡议书100余份、规范出店经营5户。

(来源:渭南新闻网)




编辑:张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