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系职工送清凉 王瑞峰慰问一线职工

发布时间:2018-07-28 09:38:37

入伏以来,我市出现连续高温天气。7月27日上午,市委副书记王瑞峰深入渭南高新区、经开区部分重点项目建设施工现场,慰问一线劳动者,为他们送上防暑降温用品。

王瑞峰先后来到高新区陕西帝亚公司纯电动车生产线建设项目、渭南天臣新能源有限公司项目、经开区华能渭南热电联产项目建设工地,代表市委、市政府看望慰问一线职工,并为大家送上防暑降温物品。每到一处,王瑞峰都关切询问职工们的防暑降温措施,详细了解项目建设进度、企业生产情况,感谢广大职工为渭南经济发展作出的贡献。

王瑞峰说,“送清凉”活动高度体现了党和政府以及各级工会组织对广大职工的关爱。希望各企事业单位在保障工程进度的同时,严格执行国家关于高温酷暑期间劳动保护的有关规定,最大限度改善职工生产生活条件,合理安排作息时间,按时足额发放降温费和高温补贴,确保广大一线职工身体健康,平安度夏。各相关部门要关心企业发展,为企业创造良好的营商环境;要关心广大职工的身体健康,督促落实高温期间职工个人的防护措施。各级工会组织要搞好“送清凉”活动,当好职工“娘家人”。广大职工要以主人翁的精神,立足岗位,努力工作,为谱写渭南追赶超越新篇章、建设好关中平原城市群次核心城市作出自己应有的贡献。

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市总工会主席姚双年和高新区、经开区党工委主要负责同志参加慰问。



编辑:Z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