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域旅游创建韩城市位列全省第一

发布时间:2018-07-28 09:38:36

(记者石小荣)7月26日,记者从韩城市旅游发展委员会获悉,近日,省旅游发展委召开了2018年上半年全省旅游业追赶超越点评会,会上通报了上半年各市全域旅游创建综合排名,韩城以738分的综合成绩位列全省各地市(区)第一名。

今年上半年,韩城市强化项目支撑引领,深化产业融合,规范市场秩序,精准宣传营销,旅游产业实现了高质量发展,全域旅游呈现出新局面。全市累计接待游客977.2万人次,同比增长26.9%;旅游综合收入43.23亿元,同比增长25.7%。

围绕建设世界级旅游目的地,韩城市扎实推进旅游业供给侧结构性改革,全市上下连通联动,以全域旅游综合管理机制、制度考核体系、现代旅游综合执法体系、全域旅游发展保障体系为支撑,将全域旅游逐渐转化为全民意志,各大景区核心竞争力不断提升,立体化旅游交通体系迅速形成,“旅游+”战略推动旅游产业融合发展和黄河旅游带协同发展体系逐渐凸显,全域旅游发展结出累累硕果。

韩城市将以首批“全国全域旅游示范区”、“国家级首批旅游业改革创新先行区”和“司马迁祠5A景区”创建为契机,推动旅游从季节游向全年游、节庆游向常态游、观光游向体验游转变,实现旅游业综合效益实现质的跨越。(渭南新闻网)



编辑:Z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