孟小瓒深入包联路段督导检查创建工作

发布时间:2018-07-28 09:38:34

强化整改落实 全面对标达标

7月27日下午,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孟小瓒深入包联路段督导检查创建工作。 

孟小瓒一行先后来到解放路北段、杜化路,沿路查看广告牌匾设置、背街小巷野广告清理、停车管理、破损路面修复等情况。他随机走进部分宾馆、理发店、餐馆,询问了解店铺证照是否齐全、从业人员健康证件是否办理、门前“四包”责任制落实情况。针对检查发现的门店证照不全、占道经营、车辆乱停乱放、架空管线“蜘蛛网”等问题,现场协调处理,明晰责任,提出整改时限和要求。 

孟小瓒要求,市区相关职能部门、各路段包联牵头部门和参与单位要树牢“以创建促发展”理念,以强烈的使命感和责任感做好国卫复审工作,切实履行自身职责,落实落细市场监管措施。特别是领导干部带头参加参与创建工作,发挥好示范带动作用。要严格对照创建标准,逐项查漏补缺,注重标本兼治,在长效常态上下工夫,确保问题短板逐条逐项按期整改达标。要深入开展“周五创建日”活动,强化宣传引导和问题曝光,做深做细群众思想工作,切实提高广大市民的知晓率、支持率和参与度,营造良好创建氛围。要完善联席会议机制,经常性开展联合执法检查,强化日常督导和跟踪督办,不断加大创建工作考核和结果运用力度,层层传导压力,着力形成联动互动的创建工作格局,确保我市国卫复审顺利过关,为广大市民营造良好的城市居住环境。



编辑:Z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