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纪委监委机关举办纪律教育专题党课

发布时间:2018-07-28 09:38:32

7月27日,为深入开展纪律教育学习宣传月活动,市纪委机关举办纪律教育专题党课。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王晓军为全体机关干部讲授党课。

王晓军以《纪检监察干部要从严守纪律讲规矩》为题,为大家上了一堂精彩生动又发人深省的纪律教育专题党课。党课主题鲜明、重点突出、内容丰富、分析透彻,分别从党的纪律规矩是什么、纪检监察干部为什么要从严守纪律讲规矩、纪检监察干部如何带头守纪律讲规矩等三个方面,阐述了“强化纪律刚性约束,时刻绷紧纪律之弦”的极端重要性。

王晓军强调,纪检监察干部要提高政治站位,在严明政治纪律上走在前,进一步强化政治理论学习,严格遵守党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坚决维护政治纪律政治规矩的严肃性。要坚持学思践悟,在学懂弄通纪律上下真功,认真学习党章、党规和法律法规,切实提升履职能力和水平。要敢于担当作为,在坚决维护纪律上出实力,在强化“不敢腐”的震慑上、在扎牢“不能腐”的笼子上、在增强“不想腐”的自觉上积极作为,不断筑牢党员干部廉洁从政的思想防线。要时刻严于律己,在严格遵守纪律上作表率,严格遵守工作之戒、生活之戒、交际之戒,强化自我监督,努力锻造一支政治过硬、业务精通、纪律严明的纪检监察干部队伍。



编辑:Z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