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市开展公路建设工程质量“回头望”活动

发布时间:2018-05-24 07:52:59

(记者高娟)为全面提升我市公路工程质量管理水平,近日,市交通工程质量监督站在全市开展普通干线公路建设工程质量“回头望”活动。 
  据了解,此次活动从4月至11月,分为自查阶段、核查阶段、整改阶段、总结提升四个阶段进行。市交通工程质量监督站制定了《普通干线公路建设工程质量“回头望”活动的实施方案》,并下发至16个在建项目和5个2017年以前已交工但未竣工验收的项目部,要求各项目法人组织参建单位开展自查自纠,并建立项目专项活动档案,对排查出的质量问题列清单、分析原因、明确责任人和整改时限,制订整改方案,彻底整改到位。该站要求核查人员本着对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负责的态度,站在维护交通行业良好形象的高度上,认真开展好质量“回头望”活动,绝不走过场、搞形式,确保活动取得实效;要坚持质量问题“零容忍”态度,将“宁做恶人、不做罪人”的责任意识,贯穿于本次质量“回头望”活动和日常质量监督工作中去,全面提高工程质量意识,确保干线公路建设项目质量水平再上新台阶。

编辑:张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