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市组织召开学习宣传《梁家河》座谈会

2018-05-23 21:00:15 来源:华山网


5月23日,市委宣传部组织召开学习宣传纪实文学《梁家河》座谈会。各县(市、区)宣传部、高新区、经开区党群工作部的分管部长,市区两级新华书店的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座谈会上,认真学习了省委书记胡和平在纪实文学《梁家河》首发仪式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学习了省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庄长兴关于认真学习宣传《梁家河》的讲话精神,以及市委书记李明远关于做好我市学习宣传《梁家河》一书的要求。

大家纷纷表示,要以学习纪实文学《梁家河》为切入点,深刻领会梁家河大学问的丰富内涵,感悟伟大思想源头,追寻伟大梦想起点,体会人民领袖初心,推进伟大事业建设。

会议要求,全市宣传思想文化系统要高度重视、迅速行动,坚持学在先、走在前。认真组织好《梁家河》的宣传报道,营造浓厚的学习氛围。要将学习《梁家河》与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结合起来,与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一、第二卷结合起来,把学习成果转化到实际工作中,不断凝聚建设“三地一中心”,打造关中平原城市群次核心城市的强大精神力量。



编辑:张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