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厉害了,我的国》持续热映 大国风采 催人奋进

发布时间:2018-03-17 22:02:32

潼关台:万力强 贾琳 韩城台:孙博 锐芝 蒲城台:罗昕 华州台:戎彦美

编辑:秀芬 玉磊 弋菲

记录电影《厉害了我的国》这几天持续热映,祖国的巨大成就,日新月异的发展成果让观影群众振奋不已,为祖国的强国风貌点赞,为新时代新创造点赞。

影院工作人员 张春东: “每天都特别火爆,不论大人小孩,各行各业,都来观看,反应特别好。”

韩城观影群众 焦冠华:  “在自己的工作岗位勤勤恳恳踏踏实实,为祖国的繁荣富强贡献自己的一点力量,我为我的国家感到骄傲。”

蒲城观影群众 赵锦:  我看到了咱们中国的高速公路、看到了咱们中国的飞机,更主要的是我看到了咱们的中国高铁,我希望作为现在的年轻人我们应该撸起袖子加油干!

华州区观影群众 袁女士:非常震撼,不管是从铁路呀,公路呀,桥梁呀,方方面面包括扶贫。从工农商学兵我都看到了我们祖国的强大。我感觉作为中国人是一种骄傲。我在想,我们的中国梦也会很快实现。

华州区观影群众 马女士:这对我们每个人,是一种激励,祖国发展这么快变化这么大。作为我们自己在自己的工作岗位上。肯定是要努力付出。为企业做出应有的贡献。

潼关观影群众 杨红 : (看到)这五年来我们祖国伟大的变化,祖国的富强,人民的富裕,我也很庆幸自己赶上了这个好时代。




编辑:Z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