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明远带队检查春运安全并慰问一线工作人员

发布时间:2018-02-14 08:13:42

(记者:张天乐)昨日上午,市委副书记、市长李明远在渭南城区看望慰问公安民警、环卫工人等一线工作人员,并深入渭南客运中心站、渭南火车站北站检查春运安全。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杨建琦一同参加。 
  在渭南消防支队、城区国贸大厦十字交警岗亭、武警渭南支队机动中队等地,李明远与正在执勤的交警、武警、消防官兵亲切握手,代表市委、市政府向他们致以节日的问候和新春的祝福。他说,过去一年,广大公安民警、武警战士、消防官兵坚守岗位,积极参与重大活动、节日期间的安全保卫工作,为确保全市社会治安大局平稳、维护畅通有序的交通秩序付出了艰辛努力。希望大家继续发扬优良传统,认真履职尽责,扎实做好各项工作,确保人民群众度过一个欢乐祥和的春节。 
  李明远来到渭南客运中心站、渭南火车站北站,向相关部门负责人询问了解春运期间车站的客流量以及各项安全防范措施落实情况。他强调,各级各有关部门要时刻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把安全工作放在首位,层层夯实责任,强化值班值守,切实加强对驾驶人员的安全教育,细化完善各类应急预案,全力确保春运安全有序。 
  市政府秘书长薛楠,市级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检查慰问活动。




编辑:张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