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市召开生态保护红线工作推进会

发布时间:2018-02-14 08:12:27

(记者姚琼)近日,我市组织召开全市生态保护红线工作推进会,会议传达了省上生态保护红线划定技术评估和对接会精神,通报了我市红线划定工作进展情况,对全市红线划定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会议要求,各县(市、区)、市直有关部门要进一步加强组织领导,要按照《渭南市划定并严守生态保护红线工作方案》中职责和任务分工要求,落实责任、迅速对接、精准工作,认真抓好落实,确保按期完成。各县(市、区)要加快资料收集整理工作进度,尽快报送矿产资源、重大能源项目、基础设施、民生工程以及在建和规划建设的水源地一二级保护区相关数据资料。市直有关部门要按照省上生态保护红线划定技术评估和对接会要求,对已上图数据认真开展核对工作,确保无误;对数据资料不全的禁止开发区域要按照职责分工,强化措施、加快工作,按时报送数据资料。



编辑:张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