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明远深入临渭区开展春节慰问活动

2018-02-09 07:17:11 来源:渭南广播电视台

(记者:甘小辉)在新春佳节来临之际,2月7日上午,市委副书记、市长李明远深入临渭区,看望慰问部分驻村干部、困难职工、高层次人才、烈属和老干部,代表市委、市政府向他们致以节日的问候和美好的祝福。

李明远首先来到临渭区三张镇岳家村,看望了担任第一书记兼驻村工作队队长的刘军勇,感谢驻村干部和村干部为全市脱贫攻坚工作作出的积极贡献,勉励他们继续发扬优良作风,如期完成帮扶任务,在脱贫攻坚一线争当先锋、再立新功。随后,李明远看望慰问了困难职工柏纪明、烈属姜言梅,给他们送去了慰问品和慰问金,嘱咐市区有关部门要切实关心困难群众的日常生活,全面落实各项政策,及时帮助解决困难,真正把党和政府的温暖送到群众心坎上,确保他们度过一个快乐祥和的春节。 

来到市二院眼科医院,李明远看望了高层次人才徐兆宏,详细了解医院建设运行情况,希望他充分发挥示范带动作用,加强人才培养,办好特色专科,为广大群众提供更多优质的医疗服务。在王杰山、罗玉昭、王延龄等离退休干部家中,李明远关切询问他们的健康和生活状况,希望各位老同志继续发挥余热,关心渭南发展,多提宝贵意见建议,支持帮助市委、市政府将各项工作做得更好,并叮嘱随行部门要关心照顾好老同志的生活,让他们安享幸福晚年。 
  市政府秘书长薛楠,市级相关部门、临渭区主要负责同志参加慰问。

编辑:马艾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