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市组织收听收看中央宣讲团党的十九大精神报告会

2017-11-10 07:10:26 来源:渭南新闻网

(记者王军江)昨日上午,我市组织四套班子成员及市直部门主要负责同志共同收听收看中央宣讲团在陕宣讲党的十九大精神电视电话报告会。报告会由中央宣讲团成员,财政部党组书记、部长肖捷作宣讲报告。省委书记、省长胡和平主持报告会。 
  肖捷分别从党的十九大的主题、主要成果和历史贡献,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过去5年的历史性成就和历史性变革、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我国社会主要矛盾的变化、“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的战略部署、我国经济社会发展重大战略部署、坚定不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等8个方面,对党的十九大精神作了全面而深入的讲解。报告站位高,视野宽,内涵深,具有很强的政治性、理论性和指导性。 
  胡和平指出,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是全省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要以中央宣讲团来陕宣讲为契机,推动全省学习宣传贯彻工作往深里走、往实里走。要学习中央宣讲团的好做法,搞好省内集中宣讲,分级分类搞好干部培训,开展全方位、广覆盖的宣传,把学习不断引向深入。要把党的十九大精神落实到推动追赶超越发展、践行“五个扎实”要求中,落实到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确定的培育新动能、构筑新高地、激发新活力、共建新生活、彰显新形象“五新”战略任务中,落实到当前正在开展的工作中,同时认真谋划好明年工作,确保党的十九大精神在陕西落地生根。

编辑:马艾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