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升服务水平促进群众增收 张冀良赴潼关宣讲党的十九大精神

发布时间:2017-11-10 06:54:42


  (记者崔晓怡)11月8日,市委常委、副市长张冀良到潼关县安乐镇安乐社区,面对面向基层党员群众宣讲党的十九大精神。 
  宣讲中,张冀良结合自身学习谈体会、说变化,用通俗易懂的语言向基层党员群众阐释党的十九大提出的一系列新的重要思想、新论断,并对党的十九大提出的打赢脱贫攻坚战、实施乡村振兴战略、建设美丽新农村等群众普遍关心的问题作了深入浅出地讲解,就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与大家座谈交流。 
  张冀良指出,农村是脱贫攻坚战的主战场,广大基层党员干部要认真贯彻党的十九大提出的新思想,坚持农业农村优先发展,按照产业兴旺、生态宜居、乡风文明、治理有效、生活富裕的总要求,深化农村土地制度改革,壮大农村集体经济,加快推进农业农村现代化。要抢抓乡村振兴战略政策机遇,加强农村基础建设,支持农民就业创业,促进农村一二三产业融合发展,努力促进农业增效农民增收。要始终不忘为民初心,立足自身职能,创新模式,强化措施,提高为民服务水平,用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生动实践,不断增强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和安全感。

编辑:马艾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