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对渭南城区部分点位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检查情况的通报

来源:渭南广播电视台

为扎实推进渭南市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按照市创文工作指挥部要求,市创建办对照《全国文明城市测评体系》《实地考察点位工作标准》,从基础设施建设、公益广告宣传、环境卫生整治、公共秩序维护、市民文明行为等方面对城区27个乡镇(含4个建成区外街道办)、10个街道办、13个农贸市场、11个商场超市和6个宾馆饭店创建工作进行了全面检查。

从检查情况看,四区及市级相关职能部门思想上高度重视,强化措施、狠抓落实,各项工作推进有力,成效明显。但是,对照标准要求,仍有个别单位在抓工作落实中标准不高、要求不严,导致一些点位创文工作推进缓慢、问题依然突出。

现将检查结果予以通报,希望排名靠前的单位再接再厉,发挥示范引领作用;排名靠后的单位正视问题、强化整改,确保在8月10日前整改到位,为全国文明城市综合测评打牢坚实基础。

渭南市创建办

2020年7月31日

附:


来源:渭南市创建办

编辑:王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