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战疫情 渭南力量》抗击疫情 我市各地积极行动献爱心

发布时间:2020-02-24 10:39:25

(记者:韩依哲  富平台:尔奇  蒲城台:陈帅 白水台:梅园 子超  大荔台:张宸玮 合阳台:王超强 编辑:弋菲 玉磊)疫情面前有大爱,爱心捐助显真情。连日来,全市各地的干部群众、爱心企业,通过捐款捐物表达自己对一线工作者的敬畏之情,鼓励大家携起手来共渡难关。

在临渭区杜桥办盈田社区举行的慈善捐款大会上,参会的55名党员干部共募集到善款2.6万余元,大家万众一心,为武汉加油。

临渭区杜桥办盈田社区党总支书记 雷洋洲 “为了众志成城,万众一心,打好疫情阻击战,积极支持湖北武汉,我们党员干部为了表示对湖北武汉人民的爱心,奉献我们的爱心,以实际行动支持湖北武汉人民,为武汉加油,为中国加油。”

与此同时,大荔、富平、蒲城、合阳等地的爱心企业和商会也积极向当地红十字会、医疗单位、防疫一线捐款捐物,为他们提供支持和帮助,共同努力早日打赢这场没有硝烟的战斗。

白水县红十字会主任 马彩虹:“疫情无情人有情,爱心就是力量,我会将本着高效透明的工作态度,确保专款专用,为早日打赢防控阻击战作出贡献。”

陕西世丰实业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助理 赵鹏:“疫情无情,人间有爱,在抗击疫情的关键时刻,我公司积极承担社会责任,捐赠20万元,希望全国人民共同努力,打赢这场疫情狙击战!”

稿件来源:渭南广播电视台

审核:惠阳 张涛

编辑:李姝含


编辑:李姝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