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外渭南籍人员返回流程!看这里!

发布时间:2020-02-19 16:13:07

渭南籍和渭南工作返回人员流程
     近日,909渭南交通广播接到了多位听众咨询关于返回渭南的流程问题。记者随即电话采访了临渭区运管所所长张文宏,张所长表示,对于渭南籍返回人员或在渭南工作需要返回的人员,在疫情联控检查点要出具相关身份证明,并到指定医院进行体检,一切正常后由所在单位或居住地的街道办事处负责接回居家留观。如果没有固定居住场所,需到指定酒店隔离14天观察。

企业复工指南

随着部分关系民生保障的企业相继复工,针对企业职工出行问题,张文宏表示,首先复工企业必须要到临渭区应对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申请复工证明经过批准,复工以后对复工的工人要持有效的出入通行证进出各检查点,同时要带个人的身份证或驾驶证等有效证明,通过扫公安、交警二维码进行查验,验证完以后才能通行。

出城路况提醒

记者还了解到,目前进入渭南主城区的韩马、沙王桥、渭蒲桥、渭富桥防疫联控检查点相较来说车流、人流辆较大,因此建议市民,除做好个人防护外,尽量减少或者不出门,如果需要出行,一定要携带好身份证明和相关出入证、通行证

来源:909渭南交通广播

编辑:马艾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