渭南“交通安全”主题多媒体课件大赛颁奖典礼在渭南师范举行

2019-07-04 17:44:32 来源:渭南广播电视台

交通安全关系你我他,关系到每一个交通参与者的平安。提高交通安全意识,更要从学生中开始普及。为此,渭南市公安局交警支队临渭大队与渭南师范学院传媒学院联合举办了一次“交通安全”主题多媒体课件大赛,昨晚上在渭南师范学院,为这些优秀参赛者们进行了颁奖。

据了解,今年6月14日渭南市“交通安全”主题多媒体课件大赛通知发布后,面向渭南师范学院全校师生征集作品,截止6月24日,大赛共征集作品68件,作品来自该校传媒学院、教育科学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外国语学院、音乐学院、体育学院等学院的学生,参与人数之广充分彰显了渭南师范师生致力于交通安全宣传的自觉与热情。

大赛特等奖获得者 宋文思:获得这个奖项非常激动,主要我认为在公共交通当中,这个行人处于一个比较弱势的位置,所以我就想以行人出行安全为主题制作课件,来介绍一些交通法规和一些安全常识。

最后,大赛评选出特等奖1项,一等奖2项,二等奖3项,三等奖4项,入围奖58项。此次活动旨在进一步增强了广大师生的交通安全意识,倡导人们养成遵守交规、文明出行的良好习惯,大力推广了现代信息技术在交通安全宣传中的应用。

临渭交警大队事故预防处理中队中队长 许卫:通过这个交通安全多媒体大赛,让大学生深度的参与道路交通安全宣传,我们也是一种“借智”,提高我们交通安全宣传的水平和能力,实现这种“双赢”。

《东秦百姓》记者:樊东宝

编辑:李辉

初审:郭晶

终审:赵宝玺

编辑:东秦百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