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L联赛第十三轮 陕西信达110:91大胜贵州古雾堂茶

2019-06-17 12:57:53 来源:渭南广播电视台

6月16日,在渭南市体育中心,2019NBL联赛第13轮,陕西信达坐镇主场迎战贵州古雾堂茶,陕西信达以110:91击败来访的贵州队。

比赛刚开始,陕西信达就向全场近3000多名球迷上演了熟悉的“西北一波流”,马约克一记妙传,热夏提突入内线上篮得分。

随后,特洛伊抢得篮板球,陕西信达重新组织进攻,冯嘉伟外线命中三分首次引爆全场,紧接着,冯嘉伟又是一记盖帽重挫了贵州队的士气,高岩快速带球到篮下,传给热夏提上篮得分,在陕西信达猛烈的攻势下,迫使贵州队请求暂停,重新回到赛场后,贵州队的手感依然没有回来,陕西信达再次抢得篮板球,冯嘉伟外线命中三分球得分,贵州队似乎乱了阵脚,冯嘉伟抢断快攻,马约克中投得分,陕西信达开场不到4分钟就“狂砍”12分,12:0,随后贵州队组织反攻,但陕西信达并不给对手机会,到第一节结束时场上比分变为36:18,陕西信达队领先18分。

第二节一开始,陕西信达打出了一波高潮,不到两分钟比分就拉大到41:19,在之后的比赛里,越战越勇的陕西信达不断扩大比分,到上半场比赛结束时,陕西信达以66:39领先贵州古雾堂茶,将分差扩大到27分。

下半场开始后,两队在攻防上都开始发力,但陕西信达继续保持对场面的控制,双方的分差始终保持在20分以上,就在第三节比赛还剩不到3分钟的时间里,意外出现了,董建在一次进攻上篮落地时,扭伤了左脚脚踝,被迫下场治疗,队友的受伤并没有影响到陕西信达的士气,反而越战越勇,第三节结束时陕西信达队以91:61领先对手30分。

陕西信达带着30分的优势进入第四节,全队稳扎稳打,悬殊的比分过早的让比赛失去了悬念,虽然贵州队发起了一波接一波的攻势,双方拼抢激烈,但并没有奇迹发生,陕西信达最终以110:91主场战胜贵州古雾堂茶。

6月21日也就是本周五的19点30分,陕西信达将主场对战河南赊店老酒。在本赛季的第二轮,陕西信达客场对战河南赊店老酒不幸失败,对于陕西信达而言,本周五的比赛将是一场复仇赛,肯定又是一场激烈的战斗,各位球迷千万不要错过这场精彩纷呈的比赛。

《东秦百姓》记者:孙浩添 曹盼盼

编辑:李辉

审核:郭晶

编辑:东秦百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