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一”小长假第三天 华山景区旅游秩序井然

发布时间:2019-05-03 15:45:20

华山网讯:今天是五一假期度节工作第三天,5月2日14时至5月3日14时,华山景区共接待购票登山游客31124人次,实现门票收入398.4万元,与去年同期相比增长91%和69%。

5月2日晚9时,华山景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常务副主任郭文平带领督查人员赴景区瓦庙沟、客运停车场、三特索道等区域检查度节工作,重点查看了夜间游客乘索、秩序维护、商品经营和车辆安全运行等情况。5月2日至3日上午,华管委领导班子分别带领督查人员赴游客中心、主峰区、西山门、西岳庙、三特索道、太华索道等区域检查指导度节工作。

5月2日晚至3日早,面对夜间登山客流高峰压力,总指挥部立即启动应急预案,要求各单位按照方案、预案及时进行分流疏导。组织应急处突队,参与一线执勤,有效缓解了一线员工不足的压力。景区及时在西山门、宝莲灯广场、售票大厅外、高铁北站等区域第一时间通过广播、LED屏等方式进行公告提醒,确保了景区旅游秩序顺畅。

节日期间,景区各单位积极为游客营造干净整洁和温馨舒适的旅游环境,工作人员热情耐心地解答每位游客的咨询和疑问,对带有婴儿、老人的游客提供绿色便捷通道,同时通过监控和语音系统及工作人员现场查询等方法,帮助游客寻找走散的亲人和物品。各单位工作人员主动热情、耐心周到的服务,赢得了广大游客们的一致好评。

五一度节第三天,景区旅游秩序平稳,无有效投诉和安全责任事故发生。

编辑:马艾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