渭南火车站上演“快闪” 与旅客一起表白祖国

发布时间:2019-02-20 09:45:20

“百灵鸟从蓝天飞过,我爱你中国……”2月19日上午9时30分,一曲《我爱你中国》打破熙熙攘攘的渭南火车站候车大厅,旅客纷纷驻足回首。

在旅客的好奇与欣喜中,渭南火车站“金猪闹元宵 情满追梦路”活动在候车大厅上演,首先两只憨厚的“小熊”蹦蹦跳跳的出现在候车大厅,引来旅客尤其是小朋友阵阵惊叫欢呼,接着是抖音串烧,轻快的舞步,动感的舞姿,引得现场旅客纷纷驻足观看拍照,而歌曲串烧和诗朗诵则获得了现场旅客的阵阵掌声。一曲《我爱你中国》更是将活动推向了高潮,很多旅客被这热烈气氛感染,不少旅客与演员一起歌唱,抒发自己内心的喜悦和对祖国的祝福。

最后,还在候车大厅又开展了“知识问答赢奖品”活动,将网购火车票及乘车注意事项等常识融入互动中,让旅客在互动中学到了知识,现场气氛十分活跃。而答对问题的旅客会收到一个小惊喜——一个红色纸折灯笼。

旅客陈女士说:“我是一名教师,今天带着孩子乘车返回西安,听到《我爱你中国》的旋律让我很感慨,现在国家富强,人民生活幸福,每个人都应珍惜现在的美好生活,我祝福祖国繁荣富强,大家日子越来越红火。”

“我今天乘车去广州打工,听到这边有歌声就过来看看,刚才答题人家还送了一个红灯笼,算是元宵节里的一个惊喜,希望今年自己工作顺利,也希望新一年国家越来越好,愿我们的生活越来越美好。”来自华州区农民工李先生说。

华商记者 唐保虎

编辑:张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