渭南城区:业主突发疾病 物业小哥急忙帮助

发布时间:2019-02-16 12:39:49

2月14日下午,中银大厦家属院的一位业主突发疾病,秩序部人员主动帮忙,帮助医护人员抢救突发疾病的老人,了解情况的小区的业主都纷纷点赞。

据了解,当天下午,120急救中心接到了中银大厦家属院一位业主打来的电话,说自己的家人突发疾病,需要紧急救治。2点左右,救护车抵达了中银大厦,门岗上执勤的秩序员迅速开启道闸为其指引所在位置。门岗秩序员张洋见状,心想肯定是业主会需要帮助,于是赶紧往业主家中帮忙。到现场后发现老人已是昏迷状态必须用担架抬至救护车,随即联系物业工作人员李冲、刘鹏飞前来帮助。随后,三名秩序员帮助急救人员将老人安全的送到救护车上,使老人第一时间获得救治。

救护车开走后,小区业主纷纷对物业工作人员的表现点赞:“有这样的物业,业主们心里既踏实又安心”。渭南日报 记者 牛纲 通讯员 刘蕾 冯瑞娜

编辑:马艾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