渭南交通广播公益品牌《温暖回家路》活动举行

2019-01-16 15:11:14 来源:华山网

华山网讯(记者李森 陈昕)今天(1月16日)上午,渭南交通广播公益品牌《温暖回家路》行动在渭南火车站举行。

活动中,渭南春风油脂有限责任公司为春运中渭南火车站辛苦工作在一线十名优秀职工送去了八鱼食用油套装,以此对他们在这一年中的努力工作和辛勤付出表示慰问。

渭南广播电视台和渭南火车站的工作人员还分别表演了朗诵《致敬》和《抖音串烧》,为辛勤、工作在一线的人员带来了一丝欢乐。

据了解,该活动由渭南广播电视台交通广播主办,渭南火车站、渭运集团承办,渭南春风油脂·八鱼食用油独家冠名支持。 活动将共同推出“温暖回家路为爱助力、带爱回家”实践爱民活动, 先后给坚守岗位的一线的园林、环卫工人、临渭巡特警大队和渭南高速交警大队的民警,送去了八鱼食用油,以感谢他们为渭南这座城市发展所做出的贡献。

渭南广播电视台广播中心、渭南火车站 、渭运集团 、渭南春风油脂有限责任公司相关负责人参加了本次活动。

编辑:陈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