渭南市热力总公司入户测温 保障居民温暖过冬

发布时间:2018-11-16 20:30:36


(记者:杨凡)渭南市集中供暖已经有一段时间了,你家的暖气热了吗?温度能达到18度吗,近日,渭南市热力总公司就开展访民温暖活动,进入住户家中实地测量温度。保障今冬供暖正常。

刘阿姨家中暖气出现一半不热的情况,但自己动手又担心会漏水,所以一直没有修。热力公司的维修人员发现这一问题后,及时给刘阿姨把暖气多余的气放出。

同时,渭南市热力总公司还开展访民温暖活动,进入居民小区进行实地测温,帮助独居老人检查暖气安全。真正保障居民家中温度正常。       渭南市热力总公司办公室主任张斌川:渭南市热力总公司开展访民温暖,入户测温活动,定期不定期上热用户家测量温度,根据测温结果,随时调整运行参数,公司还开展了学雷锋先锋小分队活动,对孤寡老人、军烈属特困群众户内采暖设施进行义务维护维修保养。

  记者了解到,为保证今冬供暖正常有序进行,渭南市热力总公司还采取24小时不间断巡查锅炉房情况。发现问题随时解决。
       渭南市热力总公司工程技术部 毛世莉: 正常情况下咱是要保证一个小时最少一次的常规巡查,根据温度和压力的变化,随时进行温度和压力的调控,然后有异常情况,要随时发现异常情况,随时解决,随时进行温度、水位、压力、水温的调控,来保证咱们居民家里的温度正常。

编辑:马艾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