渭南主城区供热准备工作本周末全部完毕

发布时间:2018-10-23 09:18:41

渭南日报 记者刘爽 见习记者 周钰捷 吕洁

距离供暖还有不到一个月的时间,10月22日,记者从渭南市热力总公司了解到,预计本周末渭南主城区可完成全部供暖准备工作,可随时供暖。

据悉,今年,我市主城区供热面积达到140万平方米,共计31家单位,覆盖人口1万余户。渭南市热力总公司承担的供暖范围东起金水路,西至渭清路,南起华山大街,北至胜利大街,运行71座换热站,12个热源点,覆盖主城区129个居民小区。

渭南市热力总公司综合办公室主任张斌川说,今年3月份供暖结束后,进行了春秋两次大检修工作,10月份开始陆续对热力站,锅炉管网、试水试压等检修工作,对存在安全隐患的设施做了维护与更新。并根据上个采暖期的运行情况,对部分热力站运行工况差的循环泵、补水泵进行了检修。对上个采暖期用户投诉信访集中反映的不热楼栋、不热区域进行了重点维护修检,同时还成立了供热应急抢修队,采购了充足的备用品,确保发生突发事件后,供热设施设备所需材料能够及时到位,快速处置,恢复供热。



编辑:张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