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五创建日:我市多部门开展形式多样创建工作

发布时间:2018-10-22 22:26:14

(记者:徐仁军)一直以来,创建工作已经成为渭南人民一项深入人心的事业,在10月19日周五创建日里,我市多单位部门工作人员深入街头巷尾,开展形式多样的创建工作,为渭南的创建事业增光加彩。

10月19日,周五创建日当天上午,渭南市政协副主席贺韧带队对人和公园、临渭区槐衙社区、杜桥社区以及正在进行改造的高新区新二路农贸市场进行了检查,对创建工作目前存在的突出问题和困难,提出了有针对性的改进意见和措施。

与此同时,当天上午,渭南市园林处的工作人员来到包联社区双王街道办事处丰荫小区,为社区送来了3棵寓意环境美好、友谊长存的棕榈树,用于绿化美化小区环境。

在送来棕榈树的同时,渭南市园林处的工作人员还利用本职工作的特长,帮助社区美化环境、喷洒植物药剂。

当天下午,在临渭区汉马街、华山大街等地,也遍布着创建活动日里临渭区各单位工作人员的身影,临渭区站南街道办事处辖区内,不仅各共驻共建单位的工作人员走上街头、清洁环境,办事处还特地调集了3辆垃圾收集车紧随其后,确保环境卫生无死角。而在向阳街道办事处,各共驻共建单位的党员组成党员志愿服务队,保洁环境、清理卫生死角;同时,向阳街道办事处的工作人员还深入到毕家村,监督指导毕家村3组的道路硬化、绿化、美化工程。

环卫工人:这些人服务很好,对这城市美化也很好,凡是从这路上过的人,都说这环境好。

临渭区向阳街道办事处西门社区主任 耿海英:这次的这个活动,我们将会一直持续下去,长期搞下去,让我们临渭区的群众都能够参与到这个环境卫生整治工作中,为我们临渭区的这个创文创卫做一份自己的贡献。

编辑:马艾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