紫昕都市小区:僵尸车霸占小区道路两年多 居民出行受影响

发布时间:2018-10-22 22:15:27

(记者:杨凡 雄飞)只要一提到“僵尸车”大家都是非常的痛恨,它不仅占用着公共资源,有时候还会影响其他人、车的出行,这不,在临渭区紫昕都市小区里,就停着一辆“僵尸车”,它影响小区居民已达两年多时间。

这好好的车没人要,停在小区的重要通道上,确实是把小区的居民害惨了。

那么这辆车到底是谁的,为什么会停在这里没人管呢,记者随后找到了紫昕都市小区的物业了解情况。

物业:已经是两年多了,我们已经给这上面写的限期挪走,一直不挪,业主意见很大,这里面400多户人,我们挨家挨户都问了,没有人承认,这个车的情况就是这样。已经严重影响了业主的日常生活。

两年多没人管,看来这车主是不打算要这辆车了,但是你把车放在道路上,显然是不合适的。小区物业告诉记者,他们也向辖区的交警部门反映了。但由于是小区内部车辆,交警部门也没有办法拖移。同时,物业部门表示,将联系拖车,先将车辆拖走,不影响小区正常通行。

虽然这辆车有车牌号,但小区物业却始终联系不到车主本人,在这里,我们希望车主本人能够尽快出面,将这辆车移走;也希望小区物业能够加大工作力度,早日处理好这辆僵尸车的问题,还大家一个畅通安全的出行环境。

编辑:马艾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