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子在潼关盗窃被列为网上逃犯 领结婚证当天被抓

2018-08-16 15:33:14 来源:人民网

原标题:盗窃后被列为网上逃犯 男子领结婚证当天被警方抓获

伙同他人盗窃后同伴被警方抓获,湖北郧西一男子以为案件了结,却不知道自己已被列为网上逃犯,后男子在领完结婚证给自己的儿子上户口时,被郧西警方当场抓获。

8月14日上午,一名30岁男子带着其妻儿来到郧西县公安局湖北口派出所为其儿子上户口,该所户籍员在进行系统输入张某身份时,发现系统异常,遂将张某信息在网上比对,结果发现张某为在逃人员,遂告知该所民警,后民警以办理业务需要核实其他材料为由,将张某带至办案区询问相关情况。

据张某交代,其在陕西省潼关县务工时,伙同他人入室盗窃,并且同案犯丁某已于2017年7月被湖北口派出所抓获。事后,张某以为该案件已经了结,便没有放在心上,却不知道自己已被列为网上逃犯。

经民警调查核实,张某于2016年11月12日,在陕西省潼关县盗窃一家商店物品和现金后潜逃,后被潼关警方列为网上逃犯。

当天,张某向民警讲,自己于2017年3月与其妻子举行结婚典礼后,一直未办理过结婚证,这才于事发当天来到湖北口乡民政局办理完结婚证后,来到湖北口派出所为其儿子上户口,没想到被户籍员当场发现,查出其为网上在逃人员的身份,被民警当场抓获。

目前,张某已被羁押,待移交陕西潼关警方。(杨照意)



编辑:张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