渭南初级中学2018年秋季招生电脑随机派位结果揭晓 (附名单)

发布时间:2018-08-16 09:42:07

渭南日报全媒体 记者 魏宝宝

8月15日上午9:00,渭南初级中学2018年秋季招收初一新生电脑随机派位大会在仓颉酒店3号大厅如期举行。市、区人大代表、政协委员、渭南市教育局相关领导、渭南市教育局监察室、渭南初级中学督学、渭南初级中学家长理事会、新闻媒体代表、社会各界群众350余人现场参与监督了此次电脑随机派位工作,渭南市公证处对本次电脑随机派位进行了现场公证。

渭南初级中学2018年秋季招生工作通过前期网上报名、现场资格审查、电脑随机派位三个部分进行。活动现场,首先对《渭南初级中学2018年秋季招收初一新生的公告》内容、招生有关情况及电脑随机派位工作流程进行了详细说明,今年网上报名渭南初级中学的学生共3239人,资格审查通过的共2293人(含渭南初级中学学区内高新区白杨办146人)。

电脑随机派位现场,先由5名市、区人大代表、政协委员抽签产生工作小组的电脑随机派位顺序,再由市、区人大代表、政协委员每人抽号各产生群众代表5人,5人组成一个工作小组。其中群众代表负责摇号,每人摇号一次,市、区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各一人负责监督。共分5组22轮次进行电脑随机派位,前21轮次每轮产生40名学生名单,第22轮次产生14名录取学生名单,摇号选中的学生名单逐轮在大屏幕上显示,工作人员现场打印录取名单,摇号群众代表与市区人大政协代表委员分别在本轮次已录取学生名单上签字确认。

本次电脑随机派位工作全程公开,经过渭南市公证处公证员现场宣布:本次摇号结果真实有效,电脑随机派位工作顺利结束。在待录取学生2147人中摇号产生了854名录取名单,录取结果将在学校官方网站予以公布。



编辑:张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