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人中暑晕倒路边 警民联手送医救治

发布时间:2018-08-13 21:04:13

前两天,一位老人在外出途中突然晕倒,幸亏路人及时向执勤交警求助,在交警及众人的帮助下,最终老人转危为安。

渭南市公安局交通支队高新大队良田中队民警 杨凯:当天下午5:30到6:30,我在金穗十字上高峰岗的期间,有一名小伙跑过来向我们求助,说是有位老人晕倒了。

当天,天气闷热,晕倒在路旁的老人满头大汗、面色通红,有中暑迹象,旁边一名陪同的家人非常着急手足无措,不知该怎么办。高新交警杨凯和王忍赶到现场后,立刻和众人一道将老人抬上警车,送往渭南市中心医院进行救治。 

不到十分钟的时间,老人被送到了医院,医生迅速对老人进行抢救;而因为此时正值下班车流量高峰期,杨凯和王忍又返回了自己执勤的岗位上;经过医生的救治,老人终于脱离了危险,医生告诉老人家属,幸亏送医及时,否则以老人中暑的情况来看,后果将不堪设想。

渭南市公安局交通支队高新大队良田中队民警 杨凯:第二天下午下了班,然后我在大队见到家属,然后就是对我们表示衷心的感谢,这都是我们应该做的。

记者了解到,在日常工作中,杨凯、王忍和他的同事们经常帮助他人,为出租车司机解困、帮助司机推车等等,用实际行动感动着大家。

渭南市公安局交通支队高新大队良田中队中队长 王宏安:我大队呢,在今年以来,就说,特别是我们良田中队,在干好日常工作的同时,民警从思想上,全心全意、时时刻刻,牢记为人民服务的宗旨,而且在今后的工作中,会更好的为人民群众服务,打造咱高新良好的交通环境。来源:渭南广播电视台

编辑:苏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