渭南男子酒驾违章 托人找关系 被处罚1200元记15分

发布时间:2018-08-12 19:05:27

原标题:渭南男子饮酒违法驾驶轿车逆行违章 托熟人 找关系 被处罚1200元驾驶证记15分

8月9日上午,临渭交警大队闫村中队四班在火车站执勤,民警张康炼巡逻到广场西侧时,看到一辆红色小型轿车由南向北逆向驶来,赶紧拦挡。检查后发车牌为豫DBB957的车辆状态正常,民警告知驾驶员李某逆行的违法条款及处罚依据,带其到警务室接受处罚。

在警务室,孟雄彬做进一步询问时,发现该男子呼气有酒味,民警联系用酒精测试仪测试,该男子承认先一天晚上和亲戚喝酒了。意识到自己饮酒驾车,该男子动了歪主意,先是连续喝了两瓶矿泉水,又是要求上厕所,在厕所里赖了半个小时,热的受不了,满身是汗的出来。民警让其做呼气式酒精检测时,该男子不配合,又故意以咨询法律为借口拖延签字,拒不配合接受血检,托熟人,找关系,企图逃避法律处罚。

民警坚持依法依规作为,最终,该男子承认自己酒驾。按照饮酒驾驶机动车和逆行两项,民警做出处罚1200元,驾驶证记15分并暂扣六个月的处罚。

来源:渭南广播电视台

编辑:苏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