朝阳公园附近路面破损严重盼修复

发布时间:2018-07-28 09:12:57

(记者左超君实习生王乐)近日,有市民向本报反映朝阳大街金水路至杜化路有几处水泥路面破损严重。 
  7月27日上午,记者对破损路段进行了实地探访,在朝阳公园附近的机动车道上有两处5米多长的路面,出现了深浅大小不一的坑洼。坑中及周边都有一些水泥块,其中一处破损路面向上凸出3厘米左右,车辆经过时会发出咣当咣当的响声。另外,非机动车道有一处4米多长的破损路面,坑洼不平。 
  记者注意到,部分驾驶员如果没能及时发现路况,快速碾压过去,会将少量破碎的水泥块蹦飞。“前段时间气温过高,这水泥路面可能是受太阳暴晒膨胀炸裂的。朝阳路过往车辆非常多,有的司机到跟前了才紧急刹车或减速变道,往往惊吓到后面的车辆,看着都危险。”附近居民王女士说。 
  “这路破了好长时间了,路过时垃圾车左右晃动,车上装的垃圾掉落一地。”环卫工人黄师傅无奈地说道。 
  采访中,不少市民希望有关部门能尽快对路面进行修复,给过往车辆营造一个良好安全的通行环境。( 渭南新闻网)



编辑:Z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