渭南特色水果“大荔冬枣” 首次被陕西企业送出国门

发布时间:2018-07-12 08:30:47

今天(7月12日)上午,随着航班安全着陆,陕西省地标性农产品“大荔冬枣”落地加拿大温哥华国际机场。至此,陕西完成了“大荔冬枣”由本土企业送出国门的“首发仪式”。

陕西是全国第一水果大省,在国内久负盛名。陕西久汐贸易技术有限公司主要从事陕西“拳头”水果产品的出口贸易。此次“大荔冬枣”走进温哥华,正是该企业携手加拿大最大华人电商平台“VanFruits”,推广陕西品牌水果走出国门的第一步。

据悉,该企业已与新加坡“Ao Zhou trading pte Ltd”达成意向合作协议,派往澳大利亚、新西兰、英国等国家的业务代表也正在洽谈之中。届时,陕西品牌水果将通过电商平台、直营店等多元化的形式在全球范围内推广。

企业迅速发展的背后,包含着政府部门的不懈努力。据了解,该公司是在今年“营商环境提升年”大环境下,潼关县政府重点引进的进出口贸易企业,公司从申请注册、外贸经营权申报、税务登记等环节,县政府都在政策范围给予倾斜。同时,企业负责人表示,未来公司将探索“包园+外销”的模式,在严把产品出口质量关的前提下,将采购重点向贫困农户倾斜,在企业不断发展壮大的同时,充分发挥社会责任感,助力陕西乡村振兴和贫困地区脱贫攻坚。

编辑:望江楼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