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荔:女子违停遇交警 不认错还耍泼被处罚

发布时间:2018-06-25 22:45:04

(记者:鸣航 茹琳 玉磊)近日,在大荔县同州广场西路一家母婴店前,一位顾客将车停在了非机动车道上,而就当执勤民警对该违停车辆粘贴违法停车告知单时,出现了令人意外的一幕。

这一幕发生在6月20日,画面中几名女子拉扯着执勤交警的衣服,态度蛮横。据执勤民警介绍,当时他们在城区街道进行巡逻执勤,发现同州广场西路有车辆违法停放,便给该车辆粘贴了违法停车告知单,进行拍照取证。而就当民警准备离开现场时,街道旁边的母婴店里突然出来几名女店员对民警进行围堵,称该车辆为店内某一顾客的,要求民警将其违法停车照片删除,在执勤民警进行再三警告后,几名店员仍然拒不配合,民警立即向大荔县公安局东关派出所报警。

大荔县公安局交通管理大队城区中队教导员 王盼:我中队接到当事民警汇报后,立即派民警赶赴现场,会同东关派出所民警一块儿将当事人带至东关派出所接受调查。

违法行为人 张某红:我是法盲,我也不懂,我第一次碰到这事,确实是我不对,我愿意给那个人道歉。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治安管理处罚法》第二十六条第(四)项之规定,决定给予违法行为人张某红行政拘留十日,并处罚款500元处罚;给予张某巧行政拘留十二日,并处罚款500元处罚。

编辑:马艾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