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渭交警夜查酒驾 14人心存侥幸被查处

发布时间:2018-06-25 22:41:32

(记者:樊东宝 南鑫)司机一杯酒,亲人两行泪,酒驾的危害实在是太大了,这道理和法规是我们再熟悉不过的了,现实可不是我们想象的那么简单,生活中总有人心存侥幸,总觉得自己驾驶技术高、酒量好,喝酒开车没事。前两天晚上,临渭交警例行酒驾检查中,就有14人被查。

6月22日晚上8点多,记者来到临渭大队,发现十个中队,260多名交警已经在这里集结完毕。8点半,统一出发,分别来到胜利大街与杜化路十字、乐天大街与杜化路十字、三贤路与东风大街十字等城区多个路口查缉酒驾。

保丰中队 民警  

他一吹,我闻着有点酒气,我让把驾照出示一下,完了之后叫我同事过去,把他再带到车上,当时在车上就用酒精测试棒,简单测试了一下,当时测试是19,把他带到车上之后进行酒精测试,吹出来是42//代表酒驾了//酒驾处罚就是罚款1000元,完了驾驶证暂扣半年,不准驾驶机动车,完了要考科目一,就是十二分给你扣了,但是驾驶证还在。

随后,记者又来到三贤路与东风大街十字路口,在11点36分左右,一辆摩托车和一辆轿车驾驶人酒驾被交警依法查处。

据了解,当晚共有14人因酒后开车被临渭交警查处,其中9人酒驾,5人疑似醉驾。

编辑:马艾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