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生活琐事 渭南一女大学生偷走室友笔记本电脑

发布时间:2018-05-25 21:07:08

(记者:杨凡 张斌)大学,不仅要学会人际关系,而且要学着人与人交往,而宿舍就是一个典型的考场,能住在一间宿舍的舍友来自五湖四海,刚接触在一起时大家彼此陌生,但慢慢的学习生活大家的交流多了,也会让彼此建立深厚的感情,有些甚至可以成为无话不谈的好朋友,这样的同学情谊多了几分的纯真,也能成为自己学生时代的美好回忆,但也有一些宿舍舍友之间相处不太和谐的,前几天,在渭南某高校寝室里发生的一件事不愉快的事儿。
       5月20日,渭南某高校大学生向站南派出所报案称自己的笔记本电脑被盗,而她的怀疑对象,竟然是自己同寝室的室友。
       随后民警通过调取宿舍楼道视频监控,发现一女生在案发时间段出现在被盗寝室门外,行迹可疑。经辨认,嫌疑人的确为受害人室友燕某,在掌握确凿证据的情况下民警对该女生传唤至派出所审查。
       站南派出所民警:传唤过来经过审讯,经过做工作,然后燕某就承认了,承认是她拿了电脑,并于5月17号当天,把电脑拿到西安。
       随后,民警带着嫌疑人燕某前往西安追回盗窃的笔记本电脑。据嫌疑人燕某交代,她偷室友的电脑并不是因为缺钱,而是因为一些生活琐事和室友产生矛盾才萌生了盗窃室友笔记本电脑的想法。事后,燕某对自己的行为后悔不已。
        站南派出所民警:因为这个嫌疑人说,她平时也丢过一些零零碎碎的小东西,然后她就一直怀疑是受害人偷的,但是她也没有证据,她也没有报案,然后这个时间长了,然后积压在一块,可能导致这个女娃一时糊涂才做了这个事情。    

编辑:MA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