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小画笔画交通 交安知识进校园

2018-05-25 20:51:08 来源:渭南广播电视台

(记者:张斌   杨凡   王辉(实习))斑马线上我文明活动本周已经开始了,这项活动是通过宣传教育让大家明白遵守交通规则的重要性,而就在昨天(5月24日)这项活动更是走进校园,让学生们通过手中的画笔来描绘自己心中的斑马线上我文明。
       5月25日下午,在渭南市北塘实验小学,临渭交警一中队的民警和学生们一起在一幅20米的长卷上描绘我心中的“斑马线上我文明”的场景,让学生们通过自己的想法画出他们心中的文明与不文明的行为。
       记者:可以看到现在小朋友们都在认真的在画布上画着不同的内容,可以看到这里有一副关于车让人的画,而在不同的小朋友的手底下画的内容也是不尽相同,有车让人,有交警指挥交通,有行人遵守交通规则过马路,还有老师带着同学们通过斑马线,不同的内容都表现出来了小朋友对于遵守交通规则不同的理解。
        记者了解到,此次活动的举办主要是希望通过这次活动,让学生及家长们更多的了解交通规则,遵守交通规则,安全文明出行。

编辑:MA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