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子安装空调不慎坠楼 韩城公安消防紧急救援

2018-05-25 07:17:14 来源:西部法制网

安装空调不慎坠楼 韩城公安消防紧急救援

5月22日上午11时许,陕西省韩城市公安局乔南派出所接警称:辖区某饭店附近有一名男子不慎从楼上坠落,卡在墙角无法动弹,请求救援。

接警后,乔南派出所民警迅速出警,并及时联系消防大队及120急救中心协同救援。在现场,消防官兵确认该男子无生命危险后,立即利用专业工具对该男子实施救援;民警则疏散围观群众,配合其余官兵做好现场警戒。经过消防大队与乔南派出所民警的多方努力,男子最终被成功从被卡墙角救出,后民警又协助医护人员将男子送上120急救车。

经了解,被卡男子系一名空调安装工,在餐馆外墙安装空调挂机时不慎坠落墙角卡住,目前已送至医院做进一步治疗。

警方提示,临近夏季,人们对安装空调、防盗门窗的需求将越来越多,高空作业时,一定要按规定做好安全防范措施,避免发生不安全问题。(记者 张正 通讯员 张甜苗)

编辑:马艾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