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家爱心企业向南京路初级中学捐献爱心

发布时间:2018-05-24 21:49:04

记者:徐仁军)5月22日,北京家年华装饰集团渭南分公司和快家帮网站等爱心企业本着“奉献爱心,精准扶贫”的精神,向渭南市南京路初级中学捐赠了大量的办公用品以及学生学习用品。

南京路中学现有学生517名,学校办公设施相对简陋,部分贫困学生的生活条件相对较差,在得知这一情况后,陕西婕妤广告文化传播有限公司所属的《渭南人才招聘报》主动联合商家为学校发起了义捐活动,北京家年华装饰集团渭南分公司和快家帮网站等爱心企业相继参与到活动当中,共同出资2万余元,为南京路中学捐赠了一批金属办公柜和书包、水杯。

家年华总经理 刘海涛:今天非常高兴,有机会参加这次捐赠活动,我觉得对我们企业来说,是一个成长的过程,也是我们对社会一点微薄的爱心,我觉得以后这样的活动对于我们来说,一个可以增加企业对于社会的一些责任感,而且对学生、老师、社会是一个不错的影响,我觉得在以后的企业发展的过程中,我们还要尽量多参加这类活动,对社会尽我们的一点微薄之力。

快家帮总经理 同智云:少年强则国强,作为每一个企业,应该对我们有困难的学生做出自己社会应有的贡献,所以说我们此次组织的这次活动能关爱我们这些扶贫学生,我们以后可能长期的和这些有困难的学生进行更多的捐赠这种活动,能使他们有一个更好的学习环境,就是我们这一次搞这次活动的中心目的,同时我们想带动更多的企业,对这种困难的学生显示自己的爱心。

当天参与的爱心企业也纷纷表示,今后会更进一步关注贫困学生,通过各种活动与孩子们沟通和交流,在生活上和精神上给予他们更多的关爱。当天活动现场,校长李文德对社会爱心人士表示感谢,他表示一定会管理好、使用好捐赠的教学设备,提高教育教学质量,同时他也勉励受资助的同学们要更加刻苦努力学习,不辜负社会以及学校对他们的关爱和支持。

南京路初级中学校长 李文德:北京家年华装饰集团渭南分公司的领导听说我们的孩子生活比较困难以后,慷慨解囊,为学生捐赠了书包、喝水杯,为我们老师、学校捐赠了办公柜,在此我再次表示感谢。

捐赠仪式结束后,学校“奕彩”合唱团的学生及老师们为参加活动的爱心企业奉上了精彩的演出,以表达他们深深的感激之情。一首首动听的歌曲,唱出了孩子们的心声、也唱出了孩子们的对祖国美好明天的祝福,赢得了观看人员的热烈掌声。

《渭南人才招聘报》总经理 徐海燕:渭南人才招聘报这次组织这个活动主要是让社会,然后就是关爱一些留守的、贫困的学生,然后得到大家共同的关心和爱护,希望他们茁壮成长,以后也会给社会做出一些更大的贡献。

爱,因为关爱而圣洁,心,因为感恩而永恒,赠人玫瑰,手留余香,奉献爱心,收获希望。让我们为这些爱心企业点赞,我们也希望这样的爱心企业能越来越多,将爱心不断的传递下去,一份爱足以体现社会的温暖。

编辑:张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