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一期间310国道潼关至华阴段货车实施分流

发布时间:2018-04-26 17:33:15

华山是国家AAAAA级风景名胜区,2018年“五一”假期与“华山古庙会”重叠,前往华山的游客及参加古庙会的香客剧增,交通管理压力增大。为了确保华山周边道路交通秩序安全畅通,经上级同意,渭南市公安局交通警察支队决定从2018年4月29日至2018年5月1日,每日7时至20时,对310国道潼关至华阴段过境大中型货车实施交通分流。

现就分流线路通告如下:

一、310国道由河南前往西安方向的过境大中型货车一律经豫灵收费站驶入连霍高速前往;

二、310国道由西安、渭南方向前往山西、河南的过境大中型货车一律经华州西收费站驶入连霍高速前往;

三、202省道由大荔、商洛方向前往河南、山西的过境大中型货车一律从罗夫收费站驶入连霍高速前往;

四、连霍高速华阴、港口收费站禁止大中型货车驶出。

请广大司机朋友服从交警指挥和交通标志指示,提前选择好出行路线,注意交通安全,给您带来不便,敬请谅解。

                                                    特此通告

                                                  渭南市公安局交通警察支队

                                                   2018年4月26日

编辑:马艾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