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岁少女唆使他人斗殴被蒲城铁警抓获

发布时间:2018-02-27 16:55:08

19岁少女刘某因感情纠纷与前男友发生争执,唆使社会青年殴打前男友致伤后在逃,2月23日,延安铁路公安处蒲城东站派出所根据工作中获取线索,在陕西省蒲城县将涉嫌寻衅滋事案的刘某抓获。

陕西蒲城19岁女孩刘某在甘肃打工期间交往了一名男友王某,几个月后两人因感情问题分手,分手后王某仍多次找到刘某纠缠,刘某不胜其烦。2018年1月某日凌晨,刘某找来打工认识的两名社会青年,在甘肃省武威市一网吧找到其前男友王某,并对其进行殴打。随后,与王某一同在网吧上网的何某找刘某进行理论,刘某又唆使两名社会青年将何某打伤,并将王某再次殴打后塞入汽车后备箱内,带到城郊后丢弃。事后,刘某被甘肃省武威市凉州区公安局以涉嫌寻衅滋事上网通缉。

2月23日,刘某准备购买火车票从陕西蒲城逃往外地,被延安铁路公安处蒲城东站派出所民警发现并抓获。目前,刘某已被移交至甘肃公安进一步处理。(党浩博 朱慧)




编辑:张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