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地女孩旅游与家人走散 交警“老秦”帮助找家人

发布时间:2018-02-18 09:41:43

外地女孩旅游与家人走散  交警“老秦”帮助找家人

2月16日大年初一,在潼关古城旅游的游客一度达到饱和状态。一名外地女孩因人多与家人走散了。最终,交警“老秦”帮忙联系上家人,总算有惊无险。

外地女孩旅游与家人走散  交警“老秦”帮助找家人

当日中午,一名女孩在潼关东山景区三岔路口边逗留了许久,身边也一直没有家人跟随。该路段车辆川流不息,行人熙熙攘攘,女孩独自在人流车海中踮脚张望。出于安全考虑,正在疏导大量涌入潼关古城车辆的潼关交警大队潼洛中队长秦荣国上前了解情况。

经询问得知,原来女孩是和家人走散了。老秦了解到女孩家人基本信息后,拨打电话却一直无人接听。几经周折女孩家人终于回过来电话,民警通知他们到执勤点的警车旁来接孩子。

半小时后,一对夫妇急匆匆地赶到执勤点见到了孩子。原来,当时他们和孩子一起准备去东山景区游玩,因人多不小心与孩子走散了。等发现后,便四处寻找孩子。正当心急火燎、万般无奈时,民警打来了电话。民警提醒,外出旅游时到了一个陌生环境一定要看好孩子,不要让孩子离开自己的视线,一旦发现孩子走失应及时拨打报警电话。(整理:王亚锋 赵磊)

编辑:马艾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