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人节遇上春节:玫瑰销售火热 婚姻登记忙 

发布时间:2018-02-14 22:05:53

记者:贾伟宏 张敏杰)今天是2月14日,西方情人节,今天的日子对于有情人来说,可是空气中到处都充斥着浪漫的味道。

今天玫瑰花倍受青睐,记者在城区的几家花店看到,花店里摆满了各式各样的鲜花和玫瑰,很多已经包裹成精美的花束,有九朵、十一朵、三十三朵,每束花都承载着满满的爱意。

市民:今天专门从西安开车过来和女朋友过这个情人节,这花都挺好看的,目前想买的就是黄玫瑰吧,因为它的意思就是享受和你在一起的日子,想要送给我女朋友,这也是第一次给她买花。

年味儿愈浓,情人节又悄然来袭,这可忙坏了花店的工作人员,紧张装扮、点缀包装,店主告诉我们,如今网络很便利,很多人在节前就在网上下单了,今天直接取花就可以了。

店员:我们今天早上来得早,昨天晚上我们也加班一直到一两点钟,早上来忙不过来。

在今天这样特殊的日子里,很多新人也选择在这天登记结婚,在临渭区民政局婚姻登记处,记者了解到,一大早就已经有很多新人排队登记结婚了。

新人们脸上都洋溢着幸福的微笑,在工作人员的引导下办理手续,截止早上十点,办理新婚登记的新人就已经达到了70对。

临渭区民政局婚姻登记员 王祎:我们往常是七点五十多工作人员才来,今天我们是七点半,因为之前为今天做好准备了,把设备和电脑都维护过,确保今天能顺利登记,今年是情人节再加上腊月二十九,所以登记的人更多一些。




编辑:Z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