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心企业慰问敬老院 传递温暖回报社会

发布时间:2018-01-21 21:26:57

浓浓敬老情,暖暖老人心。为弘扬中华民族敬老爱老的传统美德,营造敬老爱老的社会氛围,切实增强老年人的获得感和幸福感,1月21日,渭南市养老事业促进会公益行暨迎新年慰问演出在临渭区老年公寓举行。多家爱心企业为这里的老人们带来了慰问物资,志愿者们为现场的100多名老人送上了一顿丰富的文艺大餐。

活动在欢快喜庆的舞蹈《喜从天降,龙凤呈祥》中拉开序幕,秦腔选段《我爹爹贪财把我卖》、时装盛宴《环保秀》、歌曲《老爸老妈》、男女对唱《为了谁》、经典老歌《敖包相会》等丰富多彩的节目获得了在场老人的阵阵掌声,尤其是非遗文化展演《空竹,抖起来》,活灵活现、收放自如的表演将整场演出带入了高潮。

活动现场,不少志愿者与老人们进行热心交谈,仔细查看并询问了他们的生活情况,并送上亲切的问候和祝福。面对来自社会的关爱,老人们都很开心,70岁的王老伯激动地说,“这么多人来看我,心里很高兴。”

据了解,本次活动由渭南市养老事业促进会与临渭区老年公寓联合主办,活动现场还为渭南市泓康商贸等8家爱心企业颁发爱心证书。

华山网记者 郭彦辰/摄影报道

编辑:郭彦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