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二届中国摄影艺术节在三门峡市开幕

发布时间:2018-11-19 07:19:53

11月18日上午,第十二届中国摄影艺术节暨第二届三门峡白天鹅·野生动物国际摄影大展开幕式在三门峡市国际文博城举行。

此次活动由中国文学艺术界联合会、中共河南省委宣传部、中国摄影家协会主办,第十二届中国摄影艺术节的主题为“聚焦新时代金像映初心”,第二届三门峡白天鹅·野生动物国际摄影大展主题为“同呼吸·共命运——母亲河天鹅湖”。在当天的开幕式上,主办方分别为第二届三门峡白天鹅·野生动物国际摄影大展作者、天鹅湖典藏奖作品作者、三门峡荣誉摄影师代表颁发了荣誉证书。

据了解,艺术节期间,还将颁发第十二届中国摄影金像奖,举办第十二届中国摄影金像奖获奖者作品展、全国摄影艺术展览60周年精品回顾展、庆祝中国改革开放40年摄影主题展、“美丽中国”中国摄协团体会员单位联展、阿尔金山——中国新疆无人区映像、第二届三门峡白天鹅·野生动物国际摄影大展、中外青年摄影师联展、国外摄影家作品展等展览,集中展示中国摄影创作和学术发展的前沿成果。同时,还将举办金像论坛、中外名家讲座、摄影英雄会、摄影讲习所等学术和特色活动,为广大中外摄影人送上一场场视觉盛宴。(记者 彭一鹏 马辛 来源:渭南日报)

编辑:马艾莉